最新消息  
 
 
 
製作綠活圖  
 
綠活圖展示館  
 
資源分享  
 
Q & A  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

 從1992年的綠蘋果地圖開始,Wendy和工作伙伴藉由演說、文宣、網頁和所有曾經參與製作綠色地圖的朋友將關心地球的這份心意,利用地圖傳達給每一個人,目前全球已有六大洲、42個國家、257個地圖專案加入綠色生活地圖的行列。

 2005年的夏天,來自日本、台灣、印尼、印度等繪圖者聚集在愛知,成立亞洲的綠活圖中心,造就了我們連結鄰近網絡的機會,也踏出了我們彼此互助的一大步,希望在未來能夠藉由大家的合作,將每個人對於當地的關懷進而連結至整個亞洲,拓展我們的國際視野。

本網站由荒野保護協會更新維護,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,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。
This site is maintained by The Society of Wilderness.
Green Map Icons are copyrighted by Green Map System.